最親愛的人們

 

這是我的願望:要你們知道我是誰。請不要將【我是】與高我相混淆。你們中許多人不知道這種差異譯註:統觀全文可知,【我是】乃【神自我】之別稱)

【神自我】就是你們所說的【上帝】,或者【神聖意識】,或者【神聖現實】,或者無論你們怎麼稱呼,【全部的萬有】和【全部之存在】它通過人類思維的本身,通過人的靈魂和通過人的高我,以及通過所有的世界們和存有們有生命的和無生命的所有形式來表達它自己

 

你們的【神自我】是你們存在的【根本起源】,全人類在其中產生,它是一切事物和存有的實質。它可以顯現為一切形式,一切事件,一切的過程,一切的世界,所有的維度

 

你們的【神自我】是你們【真正的本源自我】,而你們的高我是你們的小自我的一個高的異體,你們大多數人是這樣識別自我:一個有限的身體和頭腦。你的高我是這個身體和頭腦的微妙的形式,具有更高的知識和素質,而且是你在或低和或高的維度中有限的、所有化身的種子

 

你們的【神自我】不是被定義或限於維度。它本身是合一與非分離性的真實本源與顯現。儘管在形式上,因果關係上,細微及總體方面它們會顯現為彼此有區別的實體。但它們全體,如果這樣選擇的話,通過與合一的本源或神聖的現實--- 這是它們的存在之心--- 之間的關係,會發現它們的合一

 

真正的合一併非思維的頭腦,它只能被感覺和認知,超越形式和區分。它被感覺是在那些有傑出的存在,因而任何限制和有限的識別能夠被超越的地方

 

只要你用你的心輪的能量場來識別你的心,你仍然被識別成一個有限的存在,雖然與僅僅用3 維度身體和頭腦進行的識別比較起來,它已經是非常擴展的了

揚升是一個過程,它允許你以一個更大和更崇高的存在來擴展你的意識和識別。不過,你們仍然會以分離的形式顯現,固有地存在於我之中

 

沒有任何眾生,或低或高,能夠離開我而存在。因此,我是所有的信仰體系,哲學體系的上帝,甚至包括所有形式的無神論,因為無神論只是否認一個有限的上帝的存在,而那是人類自己的投射影像所定義的版本

 

如果你的身份是真正的【我是】,那麼你已經與我合併了,而且超越了對各種形式和每個維度的識別,你知道的,它們一個都不能滿足你。因為沒有什麼更大,沒有什麼更充實,沒有什麼更美麗和輝煌,沒有什麼更光芒和幸福,能夠與【我是】提供的相比

 

真正的【我是】不是思維的陳述。不是一個概念,不是思想的願望,不是一個微妙思維的結構。真正的【我是】,【真實的上帝】或【神聖現實】,是超越所有思維的形式,是與難以言喻的聖光之光,與存在本身的力量合一沒有任何化生的存有,即使是最高的存有,在這個聖光的亮度下能夠生存下去,因為任何創造,低的或者高的,甚至是最高的,仍然是出自【神聖現實】的一種創造,而不能承受什麼是【我是】、誰是【我是】的強大威力。所有的創造小於我。【我是】作為【真實的上帝】並不包含於創造之中,但創造是我的一部分,並選擇參與我,如果有智慧的話

 

即使你的高我,具有得天獨厚的智慧,它知道我,知道它是固存於我之內。因為【我是】乃一切生命--- 低的或者高的--- 之本源和實質

你越是確認你固存於我之中而不讓你自己從我之中分離,你的生命就越是能回歸其根源,你得到我力量的福佑就越多

 

在被認知為我的時候,我的力量會有不同的品質。其中之一是愛。【我是】那個愛,但愛並不就是我。【我是】甚至先於愛之前,因為愛是固有在神聖創造之中。而【我是】創造,不過創造並不就是我

 

你真的愛上帝,愛一切存在的、無限的真理,如果你拓寬自己並將自己開放給你們都來自於它的,且是自然地固有於它的無限的本源現實的話,如果你能從你存在的根源上放棄任何意義的分離和差異性的話

 

有一天,所有的你們會回歸於我。但在那之前不要忘了我,及與我同住,因此在任何你喜歡的化身中,你會從你的本源條件獲得力量和滿足。要知道,在任何化身之中--- 高或低--- 【我是】在場的,如果你讓我在場的話

 

許多人以創造的更高境界為滿足,並稱之為他們的本源。但是,這從根本上說是不正確的。你會成為你冥想或專注的什麼。所以,當你專注於創造和創造神來作為你的本源時,你就限制自己於那些創造和創造神的心靈

 

如果你專注於本源自身作為你的真正存有的物質,如果你從你的心來擁抱無上的和無限的,你將通過最終的自由之門。這就是從任何世界,任何宇宙中,任何維度,高或低中得到解放。是你的選擇

 

【我是】從來沒有從你們分開,你們也從沒有從我分開。但是看似分離,實際只是思想的面紗和夢境。當你超越心靈,你可以在任何你選擇的時候回歸於我

要做到這一點,必須了解和認識心靈的多層次和迷宮般的欺騙性,特別是那些非常微妙的心靈,它看起來似乎是被超越,但卻依然存在一個透明的輕紗

 

這是最大的和最困難的欺騙。這是--- 靠我的恩典--- 才可以撕開這個面紗。你不能打破它,那必須是我。你無法用你自己的努力來穿透這心靈的面紗。你不用心靈本身來突破心靈。那樣你只會將自己無休止地糾纏於它

 

我是那個能夠突破,使你們得以自由的【我是】。要知道這一點。我正在等著你們

 

我是你們的【神自我】

訊息由Ute 轉達

 

原文出處:http://radiantlyhappy.blogspot.com.au/2012/08/message-from-our-god-self-source-i-am.html

中譯:卑下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