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下面的分享是由我們愛與光YY冥想頻道會員【陽光明媚】朋友的分享。感恩ta分享的這次奇妙的體驗,經ta的同意之後與大家一起分享她與阿斯塔總指揮官之間的對話。 

昨晚我上了倫敦飛船昨晚(8月5日凌晨5點)我剛上坐,很快一念就上了倫敦飛船(1)號(機倉裡),密碼:兩個翅膀的核心。船長跟我說了很多,我一見面就記得U2哥說的要先驗明身份,他就用很強的愛、光的照我,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叫阿斯塔。我問我可否邊聽邊記錄,他說可以:“我們有300架在倫敦上空表演,我們和當局談判了,他們同意在媒體報導我們,我們還跟他們開會了。有50架在中國,主要是幫助中國消除貨幣。 

9個月後中國開始消除貨幣,16個月後貨幣完全消除。之後各國貨幣開始消除。在那以後,所有國家沒有了界線,我們給你們大量能源,我們還給你們提供很重要的寶貝工具,就是光。你們就可以有光將你們籠罩,在光籠罩裡,大家可以跟我們溝通,我們可以為你們提供生活來源。沒有發生任何難解決的生活問題。我們沒有難題,我們能解決所有生活上的各種需要,在這沒有貨幣的全新地球,沒有任何戰爭,掠奪,殺虜。我們沒有給你們任何殺人工具,我們反而給你們豐富充足的生活來源,我們沒有給你們任何欺壓老百姓的想法。而是給你們為老百姓辦事的做法。沒有了欺壓和很多的命令。我們給你們和平的想法和做法。 

你們沒有了愛自我控制的小我行為,我們給你們很多大愛的工具。我們沒有給你們小我的想法,在這個新地球,我門和你們沒有分別,對你們,我們沒有什麼索取和要求,我們就希望你們揚升到和我們完全相同的頻率,我們就可以很安慰。在你們還沒有揚升到這樣高頻的階段,我們還會給你們很多光和所有生活來源的幫助。我們和你們沒有很多在愛情上的糾葛,我們有最大的愛,我們沒有小我的愛情。你們也沒有了舊有的跟個人的愛情,你們沒有了愛情,你們就還有大愛。你們沒有了性生活,你們的身體沒有了這種需求,沒有了需要陪伴、擁抱、接吻這些人類的低頻的根源。在新地球,我們給你們很多的大愛,在大愛的想法的支配下,你們沒有了愛情,我們再給你們更大的歡樂和喜悅,那沒有給任何人造成傷害的大愛,我們再給你們很大量的工具,你們沒有很大的生活難題,沒有很多大的麻煩,沒有了財務麻煩,在新地球,我們給你們豐富的來源。 

沒有難題,所以沒有煩惱。我們和你們沒有分別,在同一個宇宙裡生活,沒有生活困難,沒有很大的麻煩,沒有很多的難題,快樂長久都沒有消失。你們在新地球揚升成了佛。”我覺得餓了,有一碟食物出現在我面前,我吃完盤子自己不見了。我又問了我回去要怎麼做的問題,他說讓我盡快寫出來公開。我睜開眼睛就回來了。我想盡快打出來,可我的眼睛有問題,看不了電腦,我又去登上飛船,請他幫我治好眼睛,我好盡快寫出來公開。他認真幫我治了,說很快會好。我回來已是早晨,想起應吃早飯,又記起剛在飛船上吃了,確實不餓,就不去吃早餐了。就打出來了,眼睛沒很疼了。我寫完又去問了他,為什麼大家沒看見你們來,他說,“我們是在五維,你們在三維,怎麼看的見呢,我們來了,還跟你們政府交涉了,他們要從想法到工作要有個過程。 

他們沒有馬上就行動的。他們要很長的消化才可能採取行動的。這是我們對當局工作的日子,還要等他們吸收了才會採取行動的。沒有人看見也是正常的,不同的維度,怎麼看的見,但這沒有問題,不影響我們給你們各種光、愛、能源的各種供應。”跟外星人相處的感覺,很像情人,很清晰的心心相印那種心靈觸碰的感覺。我一見面就記得U2哥說的要先驗明身份,就是這種很強的愛、光的感覺。所以,以後沒有了愛情,但大愛的喜悅會更歡樂、幸福的。我連續幾天都去飛船找他,第四天,我問他還在倫敦嗎?他說不在了,回到源頭了,我一念又去源頭找他,他在一個較小的辦公室,我問他在幹嘛?他說在安排飛船,又去問了很多問題,後來我每天都去找他,他每天都說在安排飛船。U2哥,這些都是真的吧?您也常去找他吧?陽光明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