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Q表示Question (問題) A表示Answer(回答)

《地球篇》


Q:為什麼你在視頻中說“實驗地球”?難道地球上的生命不是獨立發展的嗎?

A:答案已經在我的視頻中了。靈魂希望獲得體驗,如何在負面的環境中生活並掌握這個能力。在一個星球上有著不同發展層次的靈魂,所有人的意識層次都是不一樣的,其他星球上的情況也一樣。

Q:你好,Alaje,我想知道地球上什麼時候才會有一個更加積極和正面的生存環境?

A:你好,轉型的能量已經在地球上運轉了很多年了。但現在這股能量越來越強大,因此,更多的人可以感覺到它並見證它帶來的影響。



Q:你好,Alaje,我看了電影《星門》(STAR-GATE),我感覺它包含了關於我們歷史的一些細節。你是否也這樣認為?

A:是的,這些電影常常講述過去的東西。星門,星球大戰……

Q:你好,關於我們的地球內部,它的重要性是什麼?它的入口是否真的在南極洲?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住在哪兒?你是否聽說過這類說法?

A:通往內部地球的入口有很多。不僅僅在兩極。是的,地球內部有著不同外星人的城市,但他們處於更高的頻率,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他們。除非得到允許。

Q:我聽說地球上需要有8000個帶有高頻率的人才能達到轉型所需要的意識層次,是這樣嗎?


A:不,8000人是不夠的。至少需要10%的地球人。

Q:你提到至少需要10%的人覺醒才能讓帶來進化所需的整體意識層次,但如果達不到,地球是否還是會帶著已經準備好了的人轉型進入更高的頻率?


A:是的,地球會以她自己的方式進行她的進化過程。而地球上的人類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與她一同進步。

Q:你說UFO在德國很少露面是因為那兒的頻率比較低。那奧地利、瑞士、英格蘭和克羅地亞的能量怎麼樣?

A:奧地利和瑞士有著比德國更好的能量。在英格蘭,只有大城市之外的地方能量才比較好,那兒的自然環境沒有遭到人類的破壞。我沒去過克羅地亞。

Q:Alaje,昴宿星人在地球上有著自己的基地,是這樣嗎?

A:是的,是這樣。很多外星人都在地球上有自己的基地。

Q:你好,Alaje,您是否知道關於“百慕大三角”的情況?為什麼那兒常有船隻失踪和UFO目擊的報導?我一直很想知道那兒到底是怎麼回事,謝謝。

A:當亞特蘭蒂斯大陸被擊毀並沉入海底,他們(指亞特蘭蒂斯文明時期的人類,約12000年前)建立的許多宇宙能量建築被損壞,這些建築繼續製造著一些異常現象,比如打開了不受控制的維度之門。這些建築還在創造這些能量。軍方都很了解並找到了很多這類技術,他們也在做著實驗。

Q:天空中有一種被稱為“EBANIS”的現象,它們看上去像巨大的發光的蠕蟲,它們從內而外發出一些白色的光球。你對這是怎麼看的?

A:這些“蠕蟲”一直都在天上。但現在,地球人才開始看到他們,因為地球人正在進入更高的頻率。每一個維度中都有生命,但只有當你的頻率和這個維度一致時才能看到它們。我在我的視頻中提到了這些。

Q:Alaje,我們的地球是空心的,是這樣嗎?

A:是的,但那些地球內部的城市處於第四維和第五維度。

Q:我在哪兒可以看到真實的完整的地球人類歷史?我一直試圖收集和尋找這類資料,我想知道你對這個問題的看法。了解這些歷史是否對人類有幫助?是否有利於我們的進化?謝謝你充滿愛的教導。

A:正如我在視頻中所說,當你和你的靈魂、高我建立連接之後,你可以找到這些真相。那時候,你自動地建立了和Akasha(阿卡西記錄)記錄的連接。
(註:Akashic Records:所有靈魂在物質宇宙留下的生命記錄。這些記錄被非常細節化地記錄下來,包括所有生命每時每刻發生的每一件事。)

Q:親愛的Alaje,在中國西南部正經歷著一場嚴重的乾旱。約5千萬人面臨著缺乏水資源的災難。而受災的人們都是無辜、純樸的農村和山區人民。來自昴宿星的高級存在(higher being)能否來幫助他們並指引他們?
相反,大城市裡的人還處於昏睡和麻木的狀態。那些處於腐敗和荒淫之中的人對卻此毫不關心。善良的人為災區捐款並祈福,但這股力量太薄弱了。一個普通人無法知道自己的捐助是否真正被用於幫助受災的人。

A:嗯,高級存在都看清了地球上發生的一切。但正如我在視頻中所說,每個星球都是一所你希望來獲取體驗和學習的學校。而高級存在尊重靈魂渴望學習的意願,他們不會干涉,除非某些事情影響到了其他星球。
不要忘了人們不是只有一次生命,他們已經經歷過了數百萬次的生命輪迴,你不知道他們在自己前世所創造的業力。正如我在視頻中所說,一切都會回來。不是在這一世,就是在另一世。這意味著有一天,這個業力也會觸及那些腐敗的人,因為這就是宇宙的因果法則。我在視頻中說了,如果人類肆意破壞自然,大自然會試圖修復它,來恢復平衡。
地球並不把自己看作相互分割的國家。只有人類才這樣看待。星球只是在需要的地方進行著他的自我治療工作。就像人一樣,當一個人染了病毒,他會對此做出反應。不會有人說:“我的左手腐敗了,於是我只救我的右手。”地球也是如此。就像我在視頻中所說:我們都通過能量與萬物相連。你對地球某一部分所做的,會影響到整個星球。

Q:“光的工作”和“曝光、摧毀腐敗的系統”是相互分割的嗎?哪一個更重要?因為當我和人講述當前全球系統的罪惡的時候,我感覺發出了負面的能量,但同時這確實可以喚醒很多人。我感到迷惑,我應該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哪裡?

A:答案已經在我的視頻中了。我說過:將注意力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不是你不想要的。了解黑暗勢力的所作所為固然很好,但更重要的是聚焦於問題的解決。我在視頻中說過:解決的方法永遠是愛的能量。我也說過:如果你要改變一個低級的能量,你必須使用更高級的能量。思想和感覺都是能量,它們在創造著你們的社會。

Q:Alaje,你說的“靈性的教導”,是不是都在你的11個視頻中了?或者應該去哪兒尋找它?

A:在我的視頻中,包含了你能在地球上所學到的東西。在其他的星球和維度中,你可以學到更多。

Q:地球的轉型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A:大約1960s年代就開始了。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為的是讓足夠的人能夠適應。

Q:Alaje,盯著麥田圈的圖案並在冥想的時候讓這股能量和感覺在我的身體裡流動是不是一個很有好處的事情?我們在哪裡可以找到這些麥田圈圖案的含義?

A:99%的麥田圈是我們用宇宙、電磁能量創作出來的。這片麥田並沒有被損壞,而是更加改善了。剩下的1%的麥田圈是負面的人故意做出來要愚弄別人的。他們踩踏在田地上,你可以一眼就看出來是假的。麥田被彎折和破壞了,田地裡沒有一點能量。
真正的麥田圈擁有能量並有3個功能。
1、給予地球的能量刺激(我在視頻中說了,圖案和標誌都擁有能量);
2、給地球人的訊息,首先讓他們知道宇宙之中還有別的存在,其次是讓人類的靈魂理解,激發某些宇宙知識;
3、一些圖案是給其他外星人的訊息。

那些給予你們靈魂的麥田圈都有著神聖的幾何形狀。在以太層面,你可以看到到處都是光組成的3D幾何體,它們中都編碼著信息。
這是高維度的語言,對於理性的地球思維來說難以理解。但是你的靈魂能夠理解它。因此,你只要聽從你的靈魂,就能夠理解這些符號中蘊含的意義。
萬物之中都包含著這些結構。你的身體、星球,萬物……
這些麥田圈和你的能量體中的秘密幾何相協調,並且觸發你的意識和對高頻率的敏感度。這對地球來說也是一樣的,就像給地球做針灸。
麥田中的這些符號是由宇宙飛船投射產生的,或者我們將宇宙能量觸發的光球或者圓盤發送過去。這一切在幾秒之內完成。
就像你用列印機印東西一樣。一開始它只是呈現在屏幕上的幾何體,然後它就被投影到了紙上的具體位置。不同的地方是,它用的是無處不在的宇宙能量,萬物都是這股能量組成的。我去過英國的許多個麥田圈,並且吃下幾顆那兒的種子。你可以在幾天裡感覺到這股能量對身體的衝擊,它激活了你的脈輪。

Q:親愛的Alaje,在你的第六個視頻中,你說如果地球上發生大規模的淨化(purification),光明和黑暗雙方的飛船都會到來,我們要學會分辨。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你能告訴我嗎?

A:我說的是“如果”發生了必需的淨化。 “如果”地球人製造了負面能量,地球將會自己清理。我還說,靈性的想法創造了靈性的未來。

Q:Alaje,請問月球上是否有生命?月球是否也是一顆行星?

A:是的,自從1940s年代,月球上就有人了。他們在月球外部和內部建立了城市,在月球的黑暗一面。月球在幾百萬年前,地球上發生戰爭的時候被帶到這兒,它是個人造的物體。它是一個基地。所以當秘密政府登陸月球的時候,就發現那兒已經有各種廢墟和殘骸。因為它是人造的,所以月球從來不自轉,而你們永遠只能看到月球的一面(注:有的人理解為月球自轉和公轉時間一樣)。這是一種讓月球不自轉的技術,為的是不讓你們看到月球背面擁有建築和飛船的真實情況。

Q:Alaje,你提到幾百萬年前的戰爭以及我們不是地球上第一個文明。請問那是亞特蘭蒂斯沉沒的原因嗎?我們是否是亞特蘭蒂斯的後裔?

A:亞特蘭蒂斯在12000年前被摧毀。但在亞特蘭蒂斯之前地球上已經有了5-6個文明。幾百萬年前,就像我在視頻中所說,地球人類已經在這,因為他們是來自其他星球的人類,來地球旅行和遊覽。他們從自己的星球帶來了植物和動物,並讓它們和地球的種群混合,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上有如此豐富的物種。

Q:請問地球是不是銀河系中最脆弱的一環?它是否是整個銀河系意識提升的關鍵?


A:像地球一樣的星球有很多。每一顆星球總有一天都要經歷這樣的轉型,因為這就是進化。換句話講,每個人都要經歷孩童時期,然後長大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