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Q表示Question (問題) A表示Answer(回答)

《宗教篇》

耶和華真是上帝嗎?

Q:親愛的Alaje,你可以告訴我叫作耶和華的上帝的事情嗎?他是誰?

A:耶和華是數千年前地球上的一個外星人,想被崇拜為上帝。而且現在仍然有些地球人在膜拜他,因為他們相信盲目的舊的信仰系統。

耶和華從哪兒來?

Q:聖經中的上帝來自哪個星球?好像它的活動已經停止了。我覺得他來自天狼星系。

A:不。有很多不同的種族假裝自己是上帝。

耶穌是誰?

Q:你好,我想知道你對耶穌的意見。有個聲稱來自Hendon銀河聯邦的人(General Jeremiah)在一個材料裡說,耶穌旅 ​​行過不同的星球,在Jmmanual的“Talibid”書中說他是昴宿星人投生的等等。我想知道你對他的看法,或者關於他我們可以知道哪些應該知道的重要信息嗎?

A:如我在視頻之一中所說,耶穌是我們的宇宙兄弟。他是一位靈性大師,肩負告訴人們關於“存在”(上帝)的知識的使命。但是他的教導在2000多年來被神父、國王和秘密ZF更改過多次。

耶穌教導的真相是什麼?

Q:Alaje,耶穌的真相是什麼?我的理解是,聖經裡面關於他的一切都是假的,他的真正教導應該是在諾斯替文集中。對嗎?他的真正教導和聖經的道德觀很不同?因為我發現聖經的道德觀和教導非常野蠻、暴力、不公,我感覺耶穌是一個更明晰的開悟人。

A:當然,耶穌的教導和你在聖經中可以讀到的不同。如我在視頻和以往評論中所說,在過去的2000多年裡,聖經被許多人改寫許多次,如神父、國王、有著錯誤信仰系統和迷信行為的宗教狂、以及秘密政府,為了用恐懼控制人們,使其像綿羊與奴隸一般。直到今天這仍然在起作用。秘密政府將謊言 ​​和暴力滲透到地球的歷史、深奧的書籍和現代的媒體中,以使地球人保持對宇宙真相的無知以及靈性不開化。秘密政府把關於靈性外星人的謊言植入書中,為了使其不被相信。因為靈性外星人在揭露秘密政府的邪惡計劃。耶穌是一位靈性大師、光之工作者,在那個時期舉辦研討會。他不是“造物主”……有許多像他這樣的大師,他從未想被崇拜。沒有高級靈性存在喜歡被崇拜。耶穌的教導和你在聖經中可以讀到的不同。原始教導是關於愛、宇宙智慧、輪迴和真正的靈性發展,不是關於追隨一種宗教以及向神父納稅。是關於在心中使用愛。他在教導你怎樣也成為一名大師。當權者喜歡神父,國王不想你成為一名大師,這就是為什麼所有他的真實教導被改動,為了使地球人保持不開化以及受他們控制。宗教已經以上帝之名殺害了許多人,通過盜取別人變得富有。在地球之外,你將不會發現任何地球的宗教。這些都是在地球上被發明的。地球之外有許多靈性發展的星際國度,他們知道真實的神性並與之相和諧。他們知道我們都是存在的一部分,存在是上帝的另一個詞彙。上帝不是一個人,它是能量,一切事物的意識存在其中。它是宇宙中心意識,是宇宙愛的能量。且僅當你用愛生活,才會與愛相和諧,與存在相和諧,與上帝相和諧。

地獄是什麼地方?

Q:你好,Alaje,我們稱作地獄的地方是什麼?

A:它是危險的惡魔宗教崇拜的發明,為了使人們變成恐懼的綿羊。

單身是罪嗎?

Q:嗯,Alaje,每個人都必須組建家庭生小孩嗎?可以單身嗎?單身是罪嗎?

A:不,那隻是宗教崇拜和邪惡政府的洗腦。唯一的“罪”就是他們正在做的。傷害他人、殺戮、洗腦……

為什麼牧師和修女大多穿黑衣服?

Q:你提到顏色會影響我們,我們應該避免穿暗色衣服,要選擇明亮或淺色的。為什麼牧師和修女大部分穿黑衣服?

A:因為,牧師和修女是一個叫作教會的宗教崇拜成員。

佛陀是一位靈性大師嗎?

Q:佛陀是一個靈性大師嗎?光的家族的成員?且/或在人類歷史上佛陀的教導被篡改了?

A:是的。

婚外的性是不是有罪的?

Q:婚姻之外的性是不是有罪的?

A:不,不是的。那是教會流派的一種洗腦。

Q:關於佛教你的觀點是什麼?我指能用這種宗教手段來提升良知嗎?因為我需要擺脫控制系統,也覺得需要去其他地方,所以我想住在佛寺。你對此有何建議?

A:所有你需要的在你的內在。

Q:關於印度宗教!像“毘濕奴”、“伽內甚”、或“濕婆”只不過是外星人嗎?如果是,來自什麼星球或星座?

A:那些存在體來自低級星光維度。

 

排版經過一些編修但內容不變。

轉載位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980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