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在西班牙,將要參加兩個活動。一個活動在2012年10月13日巴塞隆納;第二個活動是在10月20日在馬德里。
我在這些時間裡將要分享的訊息是我們現在有資格、有力量、有能力來改變人類集體意識的作業系統(OS),將其改成『新典範』版本。
新的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被人類的有聲語言和我們的DNA內所攜帶。
源頭、蓋婭和行星議會需要(召集)志願者成為使新操作系統進入我們集體意識的管道。我們需要行星(地球)上每一種現代語言的志願者。

西班牙語、德語、意大利語、中文、日語、印度語、葡萄牙語…簡言之,你的母語。如果你正閱讀這篇文章,這意味著你個人正被邀請參加這次的下載。

這至關重要。這個信息需要被翻譯成地球上的每一種語言。請把你的母語翻譯發送到info@ascension101.com,我們將會將其連結到這篇文章,這樣你就能將它轉發給你認識所有說那種語言的每一個人。
下面是一些說明:
在13日,週六,西班牙時間下午四點(台灣時間10月13日晚上10點、就是明天)——我將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分享這個訊息。
在20日,週六,西班牙時間上午10點(台灣時間10月20日下午4點)——我將會在西班牙馬德里分享這一訊息。就在你閱讀到這個訊息的下一個週六。
如果你不知道新『作業系統』是什麼,首先請求你的高我展示給你。
如果你的時區和日程允許,請在以上一個或者所有被分配的時間,到一個公共場所,這個公共場所是可以讓一個人正常坐下來的場所,例如咖啡館、公園、海灘或者與人們在一個指定的地點見面例如你的家或者公共地區,坐下來閉上眼睛保持沉默,帶著『成為一個讓源頭把新典範操作系統上傳的管道』的意圖,將新典範作業系統上傳到貫穿時間/空間的人類集體語言(你的母語和DNA)
我將會加入你們,從今天到2012年底的每週六持續一小時。
 
分享、寄送、複製/貼上至你的部落格、網站、facebook頁面,告訴你當地的電台、電視台、團體和朋友們,以及你們能想到的每一個地方,讓他們知道你正在做什麼,並且請他們有意的加入你。
 
讓我們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