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www.expectwonderful.com

【傳 導】Meredith

【翻 譯】shan-athana

【時 間】2012.10.16

 

今天傳導的目的:

 

今天傳導是讓大家重新適應與物質身體的關係。最稠密的、移動最慢的外觀的面向對地球揚升之路同樣是偉大渠道。到了我們與物質身體共享時刻---有關快樂、有關傾聽、有關開放、有關身體教給我們的知識——為了促進你的光體和賦予你轉向更高振動的樂隊的持續連接。你的身體知道如何改變,讓它來引導你。

 

直接傳導

 

 

時間正在逐漸地被加熱。

 

 

地球上的能源強度日益改變,隨著從地球水晶格柵傳入的更高振動的波浪和能量被釋放,這一切都如蓋亞所重新定位的一樣,具體表現了出來

 

生活在此質量的光中,你們被提升起來,發​​現自己身處新的空間,擴展,發現自己自我的意識逐漸在淡薄,提升…一波一波的衝擊中循環在繼續,越來越近,當我們進入光的季節,波幅越來越豐富。

 

肌體內組織的更新可以被感覺到,它也能讓你們迷失方向——不要去那裡,而是要感受你體內在持續進化更新。感受自己的新鮮感,它適應於你永恆的本質,信任你自身場內的組織,創造的能量正在這裡停留---支持你的想法和愛的奉獻。

 

 

今天的注入充滿了能量。

 

 

你會覺得它超越了時間在你的意識領域展開。知道這一點後,就讓自己相信你的連接。當你感覺到自身充滿戲劇性的變化帶來的興奮和期待時,信任和信心是到頭重要的。保持專注於自己的體驗和內在對自己認知的層面。不要在外部世界尋找證據證明你的感知和體驗。不要讓外界的肯定和驗證使自己迷惑。記住它是以往自身一直把持的關注點的反射,集體或個體的經歷反映出自我的共振中心。改變了它,就改變了你。

 

 

生活在自己與日俱增的能量場中,獨守自我至高無上的焦點是現在和前方的一切。改變他人的渴望或者和用不同的方法和他人在一起的渴望來到你面前----渴望生活在自己本質中。認識到這個渴望就是真實自然生活的現實,去應用它吧,把這個寶貝激發你創造自己的新體驗之路吧,不要把它僅作為評判他人必須要像你一樣的改變之用。把你的能量拉回到你的內在和自己的能量場中,認識到重新創造自己渴望的世界,必須要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起來,那是你必須要自我培養的。

 

 

今天我把你舉起,擴展你的前景。我今天的傳導集中在展現自己真實的自我的價值上,你在這裡---是如此如此的寶貴!那全部意味著通過你的臨在和“你是你所是”,創造了你的揚升。那麼親愛的,你和你神奇的身體之間有什麼關係?血管中生成和駐留的能量輻射到你的臨在了嗎?你知道當你集中精神,你的身體在組織能量、識別你的能量場方面的作用嘛?這是一個產生能量的軍團,比如當你呼喚愛與光,它會運用你帶來的愛與光臨在的焦點於當下,這個焦點創造了共振。

 

 

你能代表、指導、配合、鼓勁、支持並欣賞這軍隊、這個光之軍團---你的身體嗎?

 

 

我們的身體是一個更大的光的有機體。它的容量由你個人的總和光場,以及吸引到你的身體和能量場的授權,當你精力集中時你能夠得到支持和培養。所有的都源於自己的創造。

 

 

現在是時候了,我親愛的一們,與自己的身體和諧一致,進入到和平寧靜當中。是什麼讓你們去評判?是什麼讓你們減輕和釋放阻塞的能量?是什麼讓你們知道在如此少的能量中你們完成了到多少?是什麼讓你們滋養、釋放、療愈、校準、運動、呼吸、放鬆、和諧、友誼、友愛,輕鬆交流?

 

 

當你們飲食時,你們聽得到自身的細胞在向你們低聲吟唱嘛?什麼時候要休息?什麼時候你們注意到某些事物是如此的美麗光亮?什麼時候你們才會放聲大笑?你知道當你和成長旺盛的有機身體校準,釋放掉它必須要成為自己所非的現實,你才能允許喜悅在體內自由流動。你的身體不是在這里為你創造價值的,而是幫助你去感受美、吸引愛、告訴他人你如此的健康和完善。它來里不是結束​​你提供給他人的源源不斷的支持,而是讓你不知疲倦地工作,因為你享受到了大腦的鼓舞,你如如不動因為你已經脫離了體驗的輪迴,不再去體驗大量的咖啡因、酒精、奶製品、動物產品、過量的荷爾蒙和毒素,還有情感和精神的毒品。不,我親愛的家人,你們的身體在這裡,這是你們神聖的化身。你們是否在優化它來此支持你們、作為自己全然的表達之道路?你稍後是否會和這身體承載的美麗的智慧展開對話,讓它指導著你進入你能夠達到的更高的光之層面?

 

 

好,親愛的家人,你們給我所有的信任,讓我有能力激勵指導你們,幫助告知你們的揚昇路途,要知道我是廣大智慧的微縮本,就在你的體內。用同樣的方法,你加入進來,並逐步建立起和我的關係,我今天邀請你們,用自己的身體來創造一切。

 

 

當較低的以太層面----更改體、情感體和身體都能夠和諧地流動,你們的光體才能全然地表達。通過傾聽身體如水晶鑽石般、如海豚和鯨魚般的語言,釋放自己到全然的光的表達中。

 

 

在人的真我到來時,生命的大門已經在這裡敞開,在與這個美麗的形式融合後,你開始為自己創建一切。打開這扇門的鑰匙就是你簡單的意願,包括身體和環繞它的智慧。連接和並本能地尋找蓋婭,你的身體是為地球的提升中央的繩索!讓自己對你本有的智慧打開。

 

 

當我們新形式的存在形態如花一樣盛開,我正期待著你們光彩壯麗的加速怒放。

 

 

我是在天使長麥克

 

 

 

 

今天傳導的症狀及對付這些症狀的方法:

 

 

阻力!把身體的指導轉到一個二元性的角度來看----好與壞,對與錯。注意到這樣做時,要看到作為一個永恆的、進化的連續反過來存在的本質,這是一個擴展和增強的邀請,長遠地促進你的優秀和繁榮。

 

 

更強的對抗的衝動。自身智慧將通過今天注入的能量得以出現。當你體驗這種對抗的衝動,要意識到你的新身體智慧已經出現了,相信它,邀請它與你對話,甚至擴大這種態勢。當你不確定要採取什麼行動,或眾多選擇中要做什麼,這二種都試一下——看看哪個帶給你更多的喜悅、更多的和平、更高的振動。相應的作出選擇,允許你自己每天都不同,因為所有的生活真的都是動態的。不要像常規或生活公式一樣總是在工作,轉而可以當一個很好的聽者和協作者。允許你自己去實驗,看到所有實驗一樣有用。有一些人將試著釋放比其他人更多的生命力。知道你正在在動態環境中尋求和諧和均衡,要知道你與過去相比,在與整體和諧的振動中,已經成為一個是更偉大的存在。用你的幽默和優雅,允許你自己學習如何實現這一目的過程。

 

 

愛你們的梅瑞迪斯

轉載位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64d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