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說:

 

觀想一種豐富多彩的生活,觀想一種你再不用擔驚受怕誠惶誠恐的生活。生活中可能會發生同樣的事情,意外事故帶來的陰影不再匯聚你的心頭。

 

觀想一種你前進時不必戰戰兢兢的生活,觀想一種自信的生活,為什麼不呢?為什麼要自尋煩惱呢?為何要慫恿它呢?你的恐懼並不能阻止事情的發生,恐懼從來就不是種威懾,它可能就是種吸引器。

 

不要讓恐懼象位受邀的客人似的,為什麼事前事後就一定要固持恐懼?無所畏懼並不等同於魯莽。橫穿馬路攀登樓梯時需要謹慎小心,生活也是這樣,不要總看著身後那正在迫近的可能被你稱之為厄運的事情。

 

我不曾要求你要多勇敢,我曾要求你不需在意什麼勇氣。當那種稱之為麻煩的事情到來時,它不用恐懼的幫助就能找上你。如果勇敢意味著無懼,那麼,那些情況下,就勇敢點吧,勇敢的生活就如同公園裡的一次漫步。拋開恐懼,它們不屬於你。

 

世間有千百種恐懼,或許更多。超越恐懼,選擇自信之門,選擇寫著良善和仁慈的大門。成為那門,成為你自己心靈的入口。顫栗於愛,規避恐懼。

 

你或許會覺得恐懼是種普通的感覺,恐懼或許普通,然而它沒啥道理。你最好不要有恐懼,不要固持它,恐懼不會籠罩你。選擇陽光,陰影不會照耀你。如果你打算活在太陽光之下,陰影無法照耀,它們僅是陰影而已。

 

讓我照耀你的路,讓我將我的光照耀你。我不止是個緩衝器,讓我成為你的緩衝器。假設你有位保鏢,把我想像為一個保護你免受恐懼的人。愛是你日常生活中的麵包,恐懼可不是塗沫你生活的黃油。將光照向恐懼,你會看到它不過是一個窮困陰暗的馬屁精而已。讓太陽、月亮和星星進駐你的生活,讓它們成為你生活的主要動力。讓恐懼離開,將恐懼拋到你身後。恐懼是障礙,不是你曾認為的朋友。

 

要正確對待恐懼,是你去嚇唬恐懼而不是讓恐懼來嚇唬你。

 

你讓恐懼在你身上盤桓,即使是無名的恐懼、一般的恐懼,甚至是對恐懼的恐懼拋開所有恐懼,恐懼只不過像是你自己創造的,對它們自身而言,恐懼什麼都不是。

 

你傾向於認為你是現實的,為你的生活全面創造恐懼的現實在哪裡?或許你曾思考過你無可選擇。那種認為你無可選擇的想法其實是一種充滿恐懼的思想,因為你是你思想的決擇者。不選擇恐懼,丟棄它,已知的或未知的恐懼都不要,將你所有的生活視為你的朋友。

 

生活正催促著你向我趕來,因為我就住在你的心間。和我在一起,恐懼到哪裡容身?恐懼是個純粹的乞丐,然而恐懼卻將自己裝扮得像位勇士,讓你相信自己在它的掌控之中。恐懼什麼都不是,一個純粹的陰影的陰影,一個假想的陰影。恐懼產生質疑,將恐懼的陰影放到你的身後,恐懼不是要管控你。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hoose-sunshine.html

中譯:xiyangyang

轉載位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dlq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