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說:

 

我本想對你說:“我把你放在心裡最特別的地方。”

 

唔,等等,不應該這樣講。事實上,在我心裡沒有一個地方不是最特別的。我無比廣大的心胸容納著你、愛著你;也容納著、愛著全一之我。這全一之我現在就在我面前。

 

我的心在愛著,這就是了,這就夠了。我愛著一切,不加區別地愛著所有的一切。我的愛存在於一切事物之中。也許有人會問:那一切事物之外呢?聽著,沒有“之外”,我的愛無處不在,遍虛空盡法界。這樣廣大的愛之概念,可能讓你還難於理解。

 

在你覺悟的過程中,在某些時候某些狀態某些層次,你甚至還不願意有這樣一個“全一”,你只想做我的“唯一”。需要明了這個“唯一”是不同於“全一”的。你是否想過高高在上地臨駕於一切之上?你是否渴望只有你是我的最愛?果真如此,那麼你就是我之最愛。你是我面前閃亮的光;你是蒼穹中最高的星;你是我唯一的電影孤本拷貝。

無論唯一還是全一,我的心在愛著你。我的愛廣大無比。我對你的愛無處不在,我對你的愛時時散發。

 

在你的本心覺性能捕捉到我浩瀚之大愛時,你自會感悟到我的愛廣大無邊。甚至在你對此還只是一知半解時,你的世界也會頓然顯現出全然不同的美好,這就是“心能轉境”:你的世界為你所轉,你得以揚升。

 

回過頭來再講講你對愛應該如何認知。我不會對你說:​​“快快回歸我的愛”,事實上,愛從未失去,也從未脫軌。

 

大道至簡:愛是你的DNA。DNA持有密碼,所有的一切它都包容。愛是你的本質,是你閃耀的光芒,再沒別的。

 

我沒有物質的身體,但我給了你一個。籍著它,你可以體驗我、並宣告我的存在。這個可感知的色身肉體之我,正是你!你是上帝的拯救者。

 

你可能會說:“天父啊,你才是我的拯救者。”

要知道,在地球上你是上帝的拯救者,只有你,只有你能將地球帶入更高的天堂。

 

當然,當涉及到我和我的愛,也有沒有什麼更高更低。

 

現在來玩個遊戲吧,一個有關上帝之愛在地球上的遊戲,這是一個神聖的遊戲,因為它並不真的​​是遊戲。

 

你本是高潔的聖靈,但你卻否定這個事實、真理。你,在著陸到地球的時候被網住了。

確實,地球把你抓得牢牢的。這所謂的重力,這個重力束縛住了你的心。

 

我就像是拉著你的一個滑輪,你看,這個滑輪一會兒上升,一會兒下降,它拉著你,只是因為愛,沒有別的。一直拉著,這就是愛,無可度量的愛。

 

然而,在地球上,你從來就把我們的關係排在末位。你質疑我的愛,從上拷問到下,從左拷問到右,然後棄之如蔽履。

 

你如此這般地辨識我,再勤奮努力,也只會徒勞無功。

真實情況是,我無處不在:每一個地方,每一個物件,每一個存有。

 

同時我的存在,又是作為一個整體“全一”,只存在於你的心中,別無它處。

你能懂我嗎?我不是一個物件,我也不是上帝的表達和顯示。我是上帝,以你的形式,愛著我自己。

 

海浪是海洋本身從海洋深處升起的,海浪不過是上帝以波的形式在顯現。哪一波哪一浪不是我呢?

 

你總是傾向於把你的存在和我的存在分開。但是,你我的分離是一個錯覺。海浪就是海洋,強大的海洋。您是海洋,你是地球上海洋的總和,你是---上帝之心!

 

別再猶豫,別再懷疑,別再假裝你不是。當你心包太虛,你就是全一,全一之我,輝煌的全一之我!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magnificence-of-one.html

中譯:隨意兒

轉載位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dq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