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使的問候.bmp

28十月2012 - 7:12時

2012年10月28日 7:12

 

通靈:

安阿爾伯斯

通靈者:安阿爾伯斯

原文地址: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70186/message-angels

翻譯:路路 來自天使的問候20121028來自天使的問候20121028

校對:煙熏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愛你這麼多。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深深愛著你

生活發生了,親愛的,和你的標籤 - 是好是壞,是對還是錯,是成功還是失敗。在上帝的眼中,只有行動和反應,選擇和後果。在上帝的眼中,一切是如何演化的,不管是試圖走向更大的愛。我們知道這是很難看,有時在你的人的存在,但是,如果你可以嘗試簡單地假設,每個人都試圖尋求與他們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表達愛,那麼很容易原諒。不反應,這是比較容易。這是比較容易說,“他們正在成長,我可以尊重他們的旅程。” 親愛的,現在,這是especally重要的在你的大地,給大家被迫成長,無一例外,也有很多人,你的人的說法,抵制這種增長和創造各種混亂。

生命誕生,親愛的,然後你給它貼上標籤——好或壞、對或錯、成功或者失敗。在神的眼裡只有作用和反作用、選擇和回饋。在神的眼裡,無論進化程度多低的一切都努力著走向更偉大的愛。我知道有時這對人類存有來說難以察覺,但倘若你能試著設想每個人都正以他們存在的某個水平高度找尋和表達著愛,那麼會更容易去諒解。更簡單的做法是不做出 ​​反應,我們可以簡單的說:“他們正在成長,我可以尊重他們的旅途。”親愛的,這對此刻的地球尤為重要,因為每個人都被迫使成長,毫無例外,並且許多人們,用人類的措辭來說,正抵抗這成長,製造著各種混亂

如何選擇查看你的生活是由你。好或壞的東西嗎?你怎麼知道的?你怎麼能說權威,“這是可怕的,”當你沒有大局觀。神看見任何給定的情況下無限的互動和反應。例如,在自然災害時,很多人離開這個星球,你說,“這太可怕了!怎麼會這樣?” 然而,從我們的角度看,親愛的,我們有一個龐大的慶祝活動 - 溫馨的家,這麼多的靈魂回到神永遠的愛人的懷抱。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見證了源源不斷的從世界的愛和同情,常常為那些曾經被人遺忘,現在的風頭。突然的標籤,如“富人”,“窮人”等等都走了,你知道你是全人類。善潮。慷慨比比皆是。這就是愛,我們看到的表面。

選擇如何看待你的生活由你自己決定。某件事好或者壞?你如何得知?當未領悟更高的意圖時,你如何能以判定的口吻說:“這太可怕了。”上帝看見的是無限的相互作用和任何情況的反饋。例如,當許多人在一次星球的自然災害中逝去,你們會說:“這太可怕了!怎麼會這樣呢?”然而從我們的角度來看,親愛的,這是一次盛大的慶典——歡迎如此多的靈魂回到上帝永恆之愛的懷抱。在我們看來,這是見證來自地球的愛和憐憫的潮湧,通常為了曾經被忘卻的人們,如今身在最閃耀的光中。頓時,“富有”、“貧窮”等等標籤消失了,你們認識到你們都是人類。憐憫澎湃,慷慨洋溢,是我們所見來自地表的愛。

從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小的例子。有人卡在你的憤怒。“這怎麼可能是一個運動對愛情嗎?” 你問。有可能的機會,此人有問題,表達自己,照顧自己的。在他們自己的,非常閉塞的方式,他們說,“我想表達自己。我想關心自己,雖然很笨拙,經常痛苦。” 所以你看,有愛埋藏在這一切。

舉一個日常生活中的小例子,有人生氣的對著你撒脾氣,“這怎麼會是走向愛的舉動呢?”你問道:很有可能這個個體在自我的表達和照顧上有點問題。對他們自己來說,是一種極度無知的方式,他們在說:“我正嘗試要表達自己。我正試著關心自己,儘管非常笨拙,經常受傷。”所以你瞧,愛總埋藏在深處。

考慮另一個例子。你所愛的東西打破了。這是不方便的,甚至昂貴。你可以假設有下面這是愛嗎?也許是上天看到更好的為您和更方便的東西。也許上帝讓你在體驗別人的慷慨,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你是愛?也許你需要認識到,你畢竟是豐富的。

思考另一個例證。你喜歡的某樣東西壞了,這是很麻煩的,甚至很昂貴。你能設想出其中隱藏的愛嗎?或許上帝發現了對你來說更好更合宜的東西,或者上帝希望你體驗其他人的慷慨,以便讓你知道你是被愛著的?又或者你需要去發現終究你是富足的。

親愛的,不管它是多麼笨拙的expresssed有它下面的所有的愛。這是你的觀點,決定了你如何體驗生活。你可以嘗試採用一個角度說,“我會努力的愛,相信的愛,是愛嗎?” 雖然我們知道這是困難的,可以在任何時候都無法實現,做到最好。這將使你的生活,你的世界,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親愛的,無論多笨拙的表達,愛都隱藏在其內。你的體驗是在你角度的選擇。你能夠學著接受“我會發掘愛,相信愛並成為愛”這樣一種觀點嗎?同時我們明白這是困難的,難以時時刻刻保持,那麼就竭盡全力。它將讓你的生活,你的世界變得更美妙。 

上帝保佑你,我們愛你這麼多。
-天使

上帝祝福你們,

我們深愛著你們——天使們

轉載位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64b72a0101c2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