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1491d5g79f5c856b945&690.jpg  

由Shanta Gabriel於2015年3月8日傳遞
譯者U2覺醒
原文網址http://thegabrielmessages.com/
U2覺醒個人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awakening
The Gabriel Message card for this week : 
There has never been a time when you were alone, no matter how you felt. 
加百利卡片這週的信息內容:
從未有過這樣一個時刻--你是孤獨的,不論你如何感覺!
由於我們進化到真實的多維度存有,有時候我們會感到空虛,失聯,甚至被拋棄。這通常意味著我們即將在自身的更偉大表達中獲得一次飛躍。這其實和聽上去的一樣有趣,有時候可能造成深度的不適。
以占星術的角度看我們處於一段十分強力的時期,它正鼓勵著我們從陳舊的存在狀態中解放自己。這種能量層面的轉變發生在我們內部,需要我們擁有信念並足夠的信任,以讓自己擴展進入到生命的全新面向--此時它們對於我們還是未知。
這些失聯的感受便是這些指針,告訴我們即將移入到一種更為擴展的存在層面,就好比讓一間屋子的電力暫時中斷,好讓全新的電纜得以鋪設。
我們正展開一段全新的日食週期---在3月20日伴隨著的是春分,新月和日全食。日全食一直被稱之為--透露著重新對齊的神聖需求。它們給予我們一次機會,與全新的真理和覺知層次連接,它正在此刻進化與意識成長的時間段落裡浮現於我們每個人的內在。我們正與真實的源頭能量獲得校準,如此我們能夠開始復興的生命。
在這段外在巨變的時期裡,發現我們內在一個中性與平衡之點對於我們的幸福來說變得尤為重要。如果在面對力量充沛的挑戰時我們試圖“保護”自己,就有可能覺得我們與自己的靈魂和它的指導系統失去了連接。對我來說,這導致了所有陳舊的恐懼模式浮現於表面。
如果我許可自己“奔跑”在這些經由我的能量系統讓我所看到的世界混亂能量中時,一種向下的螺旋纏繞持續滋生,繼而留給我的只能是不堪重負和孤獨的感受。正是在這些時刻,加百利的信息看似從這些紙牌中溜了出來,提醒我--我自身存在的真相---我總是在接收著造物主的愛,我永遠不孤獨,同時我與偉大源頭的距離於呼吸之間即可到達。這只有當我開始更深度的呼吸,放慢自己,我便能夠切實的感到與我源頭能量的更多校準。
當我感到混亂和失聯的時候,我的指示便是--臣服於這個再校準的過程---它正在我之內進行,而不是徒然的去尋找那早已不復存在的陳舊連接。
我們正進入到全新的意識層次---此刻是非常的迅速。我越能快速的放開陳舊的想法---關於我要如何發展自己,對我的神經系統來說將更為的輕鬆。不論我如何的努力試圖把它們裝入舊盒子裡,這些能量的連接以感受來說都是十分的不同。我們受到著鼓勵和指引,以全新的方式,而我能夠從這一刻到下一刻都獲得改變。它是一次充滿力量的機會---學習帶著愛與仁慈對待自己,並更多的信任。
每個人都在以他們自我的方式經驗著這個“敞開的過程”,所以我們能夠以自我的心意保持中庸與平衡極為重要。地球的意識與所有棲息在她之身上的一切眾生都在擴展,並越來越充滿光。不論你是否可以校準對齊這次的擴展,所展現的都是必須轉化的形勢。
好消息是我們正獲得鼓舞和指引,經由賦予我們的神聖之愛,永恆的關照在通過這個擴展的進程,它們總是臨在於我們身邊,給予所有我們所需的協助在每個時刻履行我們的靈魂目的。而且我們永遠不孤獨,不論我們對此如何感想都不曾改變。
The Gabriel Messages Book #28 
加百利之書--28章
There has never been a time when you were alone, no matter how you felt. 
從未有過這樣一個時刻---你是孤獨的,不論你如何感覺!
摯愛的人
如果你真的明白自己被怎樣的珍愛與關心,你將以一種完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生活。自你一出生就有著天使在陪伴,而一些在你出生之前,於亙古之前就 ​​已與你同行。這些天使在這裡祝福著你,守護著你,關愛著你,並在你行走於塵世之旅的時候愛著你。
你不得不轉入內在,如此你才可發現我們。你只需看看你的周圍,便會發現天使存有以各種不同的形式於每個地方顯現,給與你愛的關懷。
請敞開你的心靈與意識來接收這份愛,如此你將在自己的生活中發現奇蹟般的顯現。正是這種樂於接納的意願允許了奇蹟為你發生。
在你最黑暗的時刻裡我們一直在這裡。這些天使處於此地並非是要帶走你的痛苦或是剝奪你通過經驗而需學習的課程。這些天使於此地陪伴著你,在那被需要的時刻裡參與進來。我們在這裡支持你,如此你將獲得勇氣繼續前進,從而去發現你內心之中的平靜。你處於這顆星球之上是為了學習,在黑暗與光明之間做出選擇。即便你選擇了黑暗,也存在著天使團體陪伴,祂們既不會放棄你,也不會離開你。但是,如果你選擇了黑暗你將感到十分的孤獨,同時生命將持續的充滿鬥爭。
如果你選擇神聖之光,天使之音將以宏偉的歡慶音調升起,同時帶來所有的支持,可見與不可見的,將處於那方點亮你的道途。選擇在光中生活其簡單的含義便是---轉交你的負擔與鬥爭心給一種更高的力量,並為發現你自我的和平,幸福與豐盛之路尋求天使存有的協助。這些才是造物主的品質,於其中是你注定要活出的本色。
選擇神聖之光意味著祈請神聖的臨在,藉以充滿愛與和平的流動填滿你。它也意味著要花費時間--觀想你自身獲得光的填充並臣服於它,甚至是在這神聖的光海中暢飲,以滋養你的心與靈魂。
天使存在是造物主的信使。我們存在於神聖之光中。宇宙中所有良善的力量就在此地協助你,如此你也能夠遊歷於這神奇之光中,並於你之內發現和平與幸福。這取決於你去尋求,去發現你生命中的真相。請開放你的意識和心靈接收所有此刻就已充盈於此地的愛之能。請牢記今天由大天使加百利帶給你的信息:
從未有過這樣一個時刻---你是孤獨的,不論你如何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